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电动水翼冲浪板、46米超级游艇……丰富展品亮相海天盛筵特别体验,感受特别的“海陆空”

来源:海南日报 2019-12-14 08: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本版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武威 摄12月13日,第十届海天盛筵上的海上运动表演。本届海天盛筵展示的直升机。本报三亚12月13日电(记者李艳玫)“虽然没有浪,但是照样可以凌空飞行于海面之上,享受到冲浪的乐趣。”12月13日下午,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码头,几名游客正在体验电动水翼冲浪板,这是一款打破场景和技术局限性的高科技产品。

当天,第十届海天盛筵在这里开幕。游艇、直升机、跑车等丰富多样的展品与市民游客见面,让大众体验时尚前卫的“海陆空”休闲生活方式。

展会中的高科技产品吸引了公众的目光,相比游艇、直升机等奢侈品,它们更符合公众的接受程度,也突出了本届海天盛筵的大众化定位。深圳市苇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旗下的首款电动水翼冲浪板。“如今,冲浪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休闲运动方式。无论是冲浪新手,还是资深玩家,无论是浪潮澎湃,还是风平浪静,通过电动水翼冲浪板,体验者就可以享受到冲浪的快感。”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

从创办开始,海天盛筵以游艇为载体,逐渐地发展成为集游艇、跑车、直升机、珠宝、艺术品于一体的时尚展会。作为以游艇主打的展会,海天盛筵的豪华游艇舰队向来最吸引公众的关注。被称为“海上别墅”,来自锦龙游艇的46米超级游艇成为了今年水上展区的亮点之一,它是目前海南最大的游艇,也是首次公开亮相。

这艘46米的超级游艇是锦龙家族中的新星,由锦龙超级游艇的国外研发中心与国外知名设计团队合作设计。该超级游艇融合了中国游艇制造技术的标准,艇身通体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船体空间内设有商务区、主人房、VIP室、书房、私人健身房等设施,几乎可满足一切海上生活需求。此外,锦龙游艇还将带来中国目前最大尺寸的双体船——锦龙110双体帆船。

在“陆”地上,22台超跑及15台哈雷摩托将以“神灯超跑巡礼”的方式支持海天盛筵,品牌涵盖了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轮、玛莎拉蒂、保时捷、宾利GT、悍马、奥迪等全球知名汽车品牌。

在“空”领域,除了贝尔407GXP直升机等实体展示外,开幕当天晚上还上演了无人机光影大秀,为海天盛筵成功举办10届增添光彩。

新闻推荐

三亚居民住宅楼明年1月1日起新建餐馆产生油烟可罚10万

南国都市报12月12日讯(记者孙学新)记者12日了解到,《三亚市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办法》将从2020年1月1日起施行,其中明确规定,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动水翼冲浪板、46米超级游艇……丰富展品亮相海天盛筵特别体验,感受特别的“海陆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