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农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话发展三家企业签下2.15亿元瓜果菜订单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14 04: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12月13日,三亚市召开农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位客商代表参加座谈,共话三亚农业发展。三亚3家果菜企业分别与北京、嘉兴、重庆市场签订订单,总计2.15亿元。

座谈会上,客商们介绍了各自城市今年对冬季瓜菜和热带水果等农产品的销售和需求情况,并着重为三亚农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做好三亚农产品产销对接、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促农增收等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客商们认为,三亚的瓜果菜在食品安全环节把关到位,质量上乘,品质优良。希望三亚农产品进一步密切与内地市场的联系,推动产销更好对接。

客商们普遍认为,想把好的东西推广出去,就要注意种植品种的更换。同时要针对客户需要,制定特定品种产销对接直供机制,保障供应。

三亚是全国人民冬季的菜篮子和果盘子,全市每年冬季瓜菜种植面积17万亩,主要品种有豇豆、青瓜、茄子、苦瓜,热带水果种植面积38.25万亩。

会上还举行了三亚市农产品产销对接签约仪式。三亚三家果菜企业分别与北京、嘉兴、重庆市场签订订单,总计2.15亿元。

新闻推荐

三亚首届黎族苗族民歌大赛复赛结束12组选手晋级决赛

本报讯(记者黄珍)12月11日晚,由市民族事务局、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传唱黎苗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农产品产销对接座谈会话发展三家企业签下2.15亿元瓜果菜订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