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各区宣传部长表示将全面确保完成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落实目标任务 做到订数不减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1-19 04: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顾翔杨洋卢智子黄世烽林志猛符吉茂)11月18日,三亚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后,各区宣传部长表示,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细化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目前,海棠区已着手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全面落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养成读党报党刊的习惯。”海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梅开志表示,党报党刊政治性强、理论性强,反映民声、民情、民意快,党员干部要带头读、经常学,科学安排阅读时间,切实扩大视野、拓展思路,让党报党刊成为辅助党员干部的重要工具,发挥党报党刊的最大作用。

“掌握好宣传工作的"主动权",确保《三亚日报》等党报党刊覆盖到吉阳区所有党组织。”吉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令辉表示,将确保经费优先足额用于党报党刊征订,并为全区退休老干部每人征订一份报纸。详细制定任务分解明细表,落实任务,分解指标,全力以赴完成《三亚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位。”天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小琳告诉三亚日报记者,越是在新媒体兴起的背景下,越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维护好、扩展好党报党刊的宣传阵地。要加强党报党刊的阅读使用,做好宣传发动,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养成读党报党刊的习惯,有效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使用率。

崖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妍表示,将确保征订经费的落实,做到订阅经费专款专用;进一步拓展订阅渠道,继续开展订报扶贫和增订党报到基层活动,开展智力扶贫;鼓励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订阅,提倡文明农户、党员农户带头订阅,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的订阅途径,确保完成今年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要做到决心不动摇、热情不降低、工作不松劲、订数不下降。”育才生态区宣统部部长庞小虎表示,全区各部门、各支部思想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明确目标任务,挖掘潜在资源,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

新闻推荐

今年共拆除违法建筑121起,建筑面积4.37万平方米崖州区重拳整治“两违”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三亚日报记者从崖州区了解到,今年以来,崖州区大力开展“两违”整治,以强有力的高压态势,减存量、遏增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各区宣传部长表示将全面确保完成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落实目标任务 做到订数不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