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奋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1-20 04: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评论员

明确目标抓落实,攻坚克难谋发展。11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主持召开会议,听取项目投资、消费增长、财税收入百日大会战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开门见山,要了解目前各方面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找到提升的对策;要提出问题,更要分析解决问题的办法;要相互沟通配合,不要互相“踢皮球”。时间一刻不停地前行,面对今年工作目标任务,每个区每个部门都在思考如何交出一份更优秀的答卷。

这次会议召开的前一天,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七批)集中开工和签约三亚分会场活动在崖州湾科技城举行。三亚已顺利举办七批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活动,集中开工项目达156个。会场内,与会人员针对项目逐一提出自己的看法,怎样做好前期准备,如何完善服务保障,怎么加快建设进度。项目建设,无疑是这次会议关注的重点之一。因为项目建设关系到产业转型升级,关系到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到推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项目推进中难免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难题,也会不断对各方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任务虽艰巨,目标已明确,各区现场立下“军令状”,确保完成今年项目推进相关目标任务。

下转2版上接1版

打造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标杆,需要这样的责任担当,需要务实高效的作风,需要认清短板后的精准提升,需要看到差距后的奋起直追,也需要齐心协力的付出。接下来,三亚将加快推进的不只是项目建设,夜间经济、旅游服务管理、农民增收等都会成为持续发力的领域。三亚将大力推进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抓好项目投资、消费增长、财税收入等方面工作,扎实做好今年工作的同时积极筹划明年的工作。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所有的目标任务,终究要落实到一个个项目、一项项创新、一天天工作中,要从每一天的工作、每一个责任主体做起。这要求大家要铆足劲,加油干,要抓好“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发挥自身优势并且改善不足之处,要提升工作能力,在三亚各项事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全市上下要团结拼搏,共同努力,开拓创新,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闻推荐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长 女子到朋友家吃小龙虾大闸蟹,偷走金戒指和50元现金

□记者畅凯通讯员白瑛奇李红本报讯11月9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李泽弘行动中队破获1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奋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