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技术送到“家门口”脱贫致富“有门路”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1-27 02: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11月22日,崖州区在凤岭村开展百香果种植技术培训,旨在做好崖州区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的职业技能培训,提升贫困户劳动力技能水平。

11月22日上午,崖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海口新世纪职业培训学校百香果栽培培训专家给贫困户上课,他们走进田间地头,实地演示操作百香果栽植全过程,在授课期间,学员们通过摄像和笔记等方式,认真记录专家讲解的知识。通过理论知识和实际案例相结合、现场技术咨询的授课方式,帮助学员解决了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

据了解,崖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各村(社区)种植养殖情况和社会企业用工需求,已举办电工、家务操持、百香果栽培创业培训。下一步,还将邀请专家在南山村举办盆景制作培训班,开展游泳救生员、社区绿化工、保安勤务守护员、瓜果蔬菜贮藏包装技术等技能培训,提升三亚贫困家庭劳动力职业素质和自我发展能力,为崖州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输送合格的劳动力资源。

新闻推荐

罗牛山崖州15万头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基地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三亚罗牛山畜牧有限公司拟在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三公里村委会凤上村凤上岭投资建设罗牛山崖州15万头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基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技术送到“家门口”脱贫致富“有门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