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19年前三亚湾抢劫杀害“的哥”两名在逃嫌犯终落网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15 05: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白瑛奇)19年前,三亚湾发生一起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的恶性案件。10月9日,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三亚警方成功抓获。

据了解,2000年9月2日,三亚湾某开发区发生一起杀死出租车司机、抢劫出租车未遂案件,该车司机被3名犯罪嫌疑人持刀残忍杀害。

案发后,三亚警方积极侦查,将3名犯罪嫌疑人中的康某红(已被判处死刑)抓获,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李强”和“吴长安”则利用伪造信息一直在逃,天涯分局从未放弃对此二人的追捕。

今年10月,据河南襄城警方的线索通报,其抓获的命案在逃人员极有可能是“李强”和“吴长安”。天涯分局立即派出工作组奔赴河南,开展核实人员信息等工作。

经核实,犯罪嫌疑人李某伟正是当年抢劫杀人案的“李强”,李某战正是“吴长安”。这起发生于19年前的杀人案件终于告破。

经讯问,李某伟、李某战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三亚举行

本报三亚10月13日电(记者徐慧玲)10月12日,全国大中学生第八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2019创意设计(三亚)论坛在海南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9年前三亚湾抢劫杀害“的哥”两名在逃嫌犯终落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