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市政务中心窗口办件员符芸畅:“坚持优质高效服务,把满意留给群众”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15 06: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符芸畅(右一)在服务窗口为经办人办件。黄世烽摄本报记者黄世烽

10月14日上午,前来市政务中心各个窗口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络绎不绝。不到半个小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市政务中心窗口办件员符芸畅就为企业和群众办理了5件办件,其热情、认真、耐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经办人的频频称赞。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符芸畅等工作人员加班办件,实实在在地践行“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服务承诺。

“国庆长假本打算一家人出去放松一下的。”符芸畅原本准备假期带孩子们到岛外旅游、见见世面。但为了落实好市里的“两个确保”工作任务,加快各个重点项目审批,单位在国庆节之前就下发通知,要求有关窗口工作人员在长假期间加班加点。

10月6日当天,符芸畅和该局建设工程科雷青青、市政交通科张宏两位科长一大早就来到市政务中心窗口参加国庆节项目审批集中办公会议,为所有的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核发“一书两证”(《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中午时分,符芸畅及政务中心工作人员都没有休息,在简单吃了份快餐后,便继续为三亚京海城公司鹿港溪山项目、三亚南果公司物流项目、三亚市市政公司保障性住房等8家企业的有关建设项目出具函代证相关手续,促使各大项目早日顺利开工。

据了解,符芸畅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从事项目审批工作已有二十余年,平均每年办理件逾500件(次)。工作以来,她获得了无数经办人送来的锦旗,对其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鼓励,对窗口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服务,把满意留给群众,为三亚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添砖加瓦。”符芸畅说。

新闻推荐

三亚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杨柳青李晨曦)10月12日上午,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褚以海的带领下,该院全体党员干部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市政务中心窗口办件员符芸畅:“坚持优质高效服务,把满意留给群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