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一男子涉嫌醉驾营运车辆被警方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4 02: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8月13日,三亚交警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严重违法行为统一整治行动中,查处一起涉嫌醉酒驾驶营运车辆的违法行为。目前,该嫌疑人被三亚警方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了解,当天3时42分许,三亚交警吉阳大队路管员在落笔洞路路段设卡盘查。一辆琼A9**Y7号牌轻型(货运)货车由迎宾路往荔枝沟路方向行驶,被交警路管员依法拦截并进行检查。经查,驾驶人李某健(男,28岁)神情恍惚,疑似酒后驾驶营运车辆,交警路管员立即将其送往三亚市中医院抽血检验。结果显示驾驶人李某健血液内酒精浓度为92mg/100ml,交通违法嫌疑人李某健涉嫌醉酒驾驶营运车辆违法行为。经询问,交通违法嫌疑人李某健对其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交通违法嫌疑人李某健因醉酒驾驶营运车辆,涉嫌危险驾驶罪,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四款,三亚市公安局将依法对交通违法嫌疑人李某健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当中。

三亚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酒驾、醉驾一直是严厉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也是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元凶。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驾驶营运车辆,更应该自觉克制,杜绝酒驾,否则会受到法律制裁。

新闻推荐

这些人士有爱心 捐赠图书逾9000本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这是我儿子小时候看过的书籍,现在通过你们送给需要的小朋友。”7月29日上午9时许,在天涯区友谊社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男子涉嫌醉驾营运车辆被警方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