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这些人士有爱心 捐赠图书逾9000本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31 02: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这是我儿子小时候看过的书籍,现在通过你们送给需要的小朋友。”7月29日上午9时许,在天涯区友谊社区外贸路,市民郑先生将准备上大学的儿子过去所买的十多册书籍捐赠给志愿者。

临近中午,外贸路捐书点更加热闹起来,许多家长带着孩子纷纷过来询问工作人员,了解捐书活动详情。有几位小朋友问志愿者:“我家里有好多书,我们下午过来捐书还可以吗?”

从7月28日上午开始,海南省“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者协会三亚分会联合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在天涯区朝阳社区、友谊社区、商品街社区同时举办“爱心图书室”社会捐赠活动,许多社会人士纷纷捐出家中闲置的健康书籍,为山区孩子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

“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将家中闲置的、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书籍捐献出来。”海南省“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者协会三亚分会会长罗振超称,此次捐赠包括名著、字典、漫画、小说、诗集、科普书籍等。除了书籍外,爱心市民还可以捐赠其他物资或礼物,主办方将送到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手中。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7月30日至31日,主办方还将在天涯区红旗街社区举办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购买文体用具,捐献给偏远地区小学。

主办方称,此次捐书、义卖活动以“爱心点点,书香漫漫”为主题,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双手和汗水,让社会中的爱心人士通过美在心灵这个平台能更多更好地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那些渴望通过书籍了解外面世界的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成就他们不一样的人生。

根据工作人员统计,截止7月29日下午5时,已经有1000多位爱心人士捐赠逾9000本图书。

新闻推荐

三亚吉阳区破解暑期“看护难”开办免费暑托班 万余名学生受益

■新华社记者赵叶苹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采取“政府采购+志愿服务”的模式,免费为区内贫困家庭子女和外出务工人员子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这些人士有爱心 捐赠图书逾9000本)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