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第一时间现场调查水上飞机经营项目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21 06: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孙梦聪)7月20日,天涯区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有关水上飞机排机油污染海水问题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迅速组成处置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调查了解,并现场部署下一步联合执法工作。

该群众信访件反映称,天涯区凤凰岛游客中心附近有企业运营水上飞机,飞机起飞后乱排机油污染海水,且存在占用海岸资源建设浮排等上下客用的停机平台、酒吧等娱乐场所和其他建筑。

7月20日下午,天涯区旅游文体局、区生态环境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到达现场,对所投诉的企业进行检查。各部门根据职责,对水上飞机是否存在漏油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核实,核查了企业相关手续,并现场查看了企业污水排放等情况。

经核查,该企业所经营的水上飞机并未存在漏油及乱排放机油等情况,且该项目建设时已通过了环境影响评价,有合法手续。但该企业海岸吧台的设置是否通过环境影响评价、廊桥等是否有完整的审批手续以及污水排放是否进入市政污水处理管网等问题,目前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新闻推荐

关于三亚韩闻儿童游乐城停业并请申报债权及清退会员费的公告

由于经营需要,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解放路三亚明珠广场三楼302401号铺面的名为“冰雪奇园”的三亚韩闻儿童游乐城,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迅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第一时间现场调查水上飞机经营项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