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严阵以待 加强排查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03 03: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市旅文局

7月2日,三亚市旅文局派出4个检查组,深入景区、景点进行检查,要求各文旅企业做好防台防汛工作,并重点检查了各文旅企业的防台防汛物资准备、人员值守以及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

市旅文局要求,各区旅游文体局加强属地安全督导检查;各景区加强对游客的台风天气安全提醒和入园限制,涉水涉山旅游景区适时关闭;各酒店做好台风动态信息提示等。

同时,通过本地媒体、各旅游咨询服务站以及7月2日0时对接三大电信运营商,向游客发送天气安全提示短信等方式,提醒市民和游客注意防风防讯安全。(记者符吉茂)

吉阳区

上足人力、用足措施、备足物资。7月2日,吉阳区要求各部门的负责人以上率下,分组包片,24小时不间断巡逻排查,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扎实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

(记者杨洋)

海棠区

7月2日上午,海棠区召开防台风工作部署会议,全力以赴做好抗台的各项准备工作。即日起,由各责任领导组织检查组对全区的水库、在建工地、旅游景区、低洼地和危房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措施进行处理。(记者顾翔)

崖州区

崖州区密切关注南海热带低压走向,全力以赴做好相关防台风工作。7月1日,按照省、市三防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崖州区及时启动Ⅳ级应急响应。确保防汛设备物资保障到位;加强值班备勤,突出隐患排查整改,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林志猛)

新闻推荐

让文明乡风呈现燎原之势

三亚日报吴采净6月28日,朋友电话邀请笔者去她老家吃便饭,她弟弟今年参加高考,分数较为理想,所以家里人办了一场小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严阵以待 加强排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