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扫黑除恶宣传走进崖城农贸市场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9 07: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谷晓华)4月17日,为深入推进崖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震慑黑恶势力犯罪行为,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崖城检察室联合崖州区司法局、东关居委会充分利用打击辖区刘庆鸯、邢增华为首的涉黑犯罪团伙案件的有利契机,在人员高度聚集、流动频繁的崖城农贸市场开展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活动。

当天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等。此外,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号召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打消顾虑,划清界限,鼓励群众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如有亲友涉嫌相关黑恶势力犯罪的,应当劝说其尽早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争取从宽处罚。

此次宣传使扫黑除恶深入人心,为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扫黑除恶应知应会

与反腐、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两个结合”是什么?

摸线索、打犯罪、挖“保护伞”、治源头、强组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措施有哪些?

新闻推荐

三亚与上海交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共建三亚崖州湾深海科技公共平台

本报上海4月9日电(记者黄媛艳)4月9日,三亚与上海交通大学在沪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招商引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开展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扫黑除恶宣传走进崖城农贸市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