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强调在建言资政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8 07: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4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献计出力。

容丽萍强调,市政协机关、各参加单位及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行动上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三亚政协人的责任担当上来;要在深入学习上下真功夫,加强对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相关知识及政协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到在实践中融会贯通;要在落实上下狠功夫,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基层调研,开展务实的监督视察,积极协商议政,扎实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凝心聚力两方面双向发力,为党委政府提供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三亚在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新作为贡献出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在海南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事业中体现三亚政协的担当和作为。

当天上午,与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还进行学习交流。

三亚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市政协接下来将在全体政协委员中开展“我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言献策”征集活动,并拟于5月上旬将所有建言献策成果汇编向市委上报。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韦忠清,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邢孔祥等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三亚市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草案)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立法目的】为了加强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保持空气质量持续优良,保障公众健康,推进三亚生态文明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强调在建言资政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