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第二届“先锋杯”男子篮球赛开赛20支队伍体验“快乐篮球”活动持续至5月30日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09 08: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比赛现场。本报记者 杨洋 摄本报讯(记者杨洋)4月8日,2019天涯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第二届“先锋杯”男子篮球赛在梅村村委会开幕。据悉,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最终决出前三名,活动持续至5月30日。

“先锋杯”男子篮球赛是社区草根联赛,根据社区居民的特点和业余比赛的性质,赛事更注重娱乐性和参与性,强调“回归欢乐”。在赛事设计上融合比赛、健身、娱乐、时尚为一体,努力为社区居民创造全新的娱乐生活。

据悉,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比赛规则》。比赛前三名均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其中冠军奖金20000元、亚军15000元、季军10000元。此外,还设“体育道德风尚奖”1名、“优秀运动员奖”1名,颁发证书和奖金,奖金各2000元。

据悉,此次活动由天涯区主办,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篮球裁判协会)、天涯区梅村村委会、海南国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新闻推荐

天涯区开展“倡导文明祭祀 共建平安清明”服务活动纸钱鞭炮兑换菊花倡导文明祭祀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3月30日、31日双休日,天涯区辖区的红尔山公墓、桶井墓山地、马岭安葬点迎来了清明节祭祀先人扫墓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第二届“先锋杯”男子篮球赛开赛20支队伍体验“快乐篮球”活动持续至5月30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