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无证驾车还强行冲卡一男子被拘留二十日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03 07: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4月2日上午,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一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民警示意停车检查,因害怕车子被扣强行冲卡。让其没有想到的是,警方通过车辆信息快速找到他,并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二十日。

3月31日晚上19时许,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警务人员在海棠区海棠北路与龙江路口处执行任务。这时,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途经此处,被民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该男子不仅不配合民警执法,反而还加大油门驾车强行冲卡。

虽然路管员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拦截,但还是让该男子侥幸逃脱。于是民警通过车牌号对车辆信息进行查询,很快查出车主朱某的信息。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朱某随即被民警从家里带回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朱某(22岁,三亚市海棠区人)对其阻碍执行职务以及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朱某供述,他之所以驾驶摩托车冲卡,是因为其没有驾驶证,害怕摩托车被民警扣下。

目前,经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批准,林旺派出所依法对阻碍执行职务以及无证驾驶的违法人员朱某作出行政拘留二十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外来务工人员陈先进:不管多远多难,都要回家过年人物地理坐标:安徽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梦聪)“过年就一定得回家。”来自安徽蚌埠的陈先进说。1月23日下午,57岁的陈先进在三亚火车站外静静...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无证驾车还强行冲卡一男子被拘留二十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