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省司法厅一行到三亚调研高度肯定三亚司法行政工作周廉芬等陪同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6 07: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2月15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李永利一行到三亚调研,对三亚司法行政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副市长何世刚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李永利一行先后调研参观了三亚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室、市法律援助处、社区矫正中心、法治大讲堂等,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党建、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普法宣传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对于市司法局推进“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深度融合建设,用微信公众号延伸普法“神经末梢”的做法,李永利一行表示赞赏。

在听取市司法局负责人的汇报后,李永利对三亚市司法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说,三亚司法行政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讲政治、顾大局、重创新、敢担当、出实效,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也为海南省司法行政工作增光添彩。

李永利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和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政府法制工作会议的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以及省司法厅的工作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实、实中求进、进中求质”,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新闻推荐

三亚老旧柴油车提前淘汰和污染治理可申请财政补贴

记者从三亚市环保局获悉,三亚持续开展老旧柴油车淘汰和污染治理工作,即日起机动车所有人或代办人可到三亚市政务服务中心市...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司法厅一行到三亚调研高度肯定三亚司法行政工作周廉芬等陪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