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男子三亚湾游泳 海龟突然爬上背网友点赞文明游客放生,感叹三亚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5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右图:外地游客和市民一起将海龟放回大海。本报讯(记者袁永东摄影报道)“抓到一只好大的海龟,大家快来看啊!”2月13日17时28分,三亚湾海边,三亚日报记者正在凤凰岛附近海滩上拍摄新闻图片,突然听到前方有人在叫喊。

沙滩上,一名年轻男子抓着一只野生海龟,旁边围满了看热闹的人。“我正在海里游泳,这只海龟爬到我背上来了,只好把它抓上来了。”这名从外地来三亚旅游的年轻男子对旁边的人说。

这只海龟看上去估计有20多斤重,因为受到惊吓,一直在不停挣扎。“海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赶紧把它放生吧!”三亚日报记者好心提醒这名年轻男子。“我知道的,等会我马上把海龟放回大海。”他爽快地说。

两分钟后,在众多游客和市民围观下,年轻男子把海龟带到海边放生。来自上海的游客王先生说:“现在三亚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市民和游客的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都值得点赞。”网友“@长缨在手”说,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这位小伙子做得对,值得点赞!网友“@Cloudy”说,点赞文明游客。网友“@军魂(老刘)认为,这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象征,应当点赞发扬。

新闻推荐

践行无偿献血义务 提升三亚文明温度

三亚日报吴采净7个月大的女婴因贫血严重急需用血,市民群众纷纷加入到献血接力中,这是日前在三亚上演的令人暖心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三亚湾游泳 海龟突然爬上背网友点赞文明游客放生,感叹三亚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