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领证多昨日三亚139对新人登记结婚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5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2月14日,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据统计,当天三亚有139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三亚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2对,海棠区15对,吉阳区50对,天涯区48对,崖州区24对。

“我们都是"九零后",在三亚工作,相恋了一年,今天是情人节也是我男朋友的生日。”刚领完证的伞玉忍不住心中的喜悦,她告诉三亚日报记者,今天是男友景超的生日,她特意选择这个日子领证,一个小时就拿到证,实现从女友到妻子的转变。他们还带了喜糖,现场给工作人员吃。

当天上午,在吉阳区民政局办证大厅,记者看到不少新人正在排队办理结婚登记,成双成对的眷侣们脸上露出甜蜜的笑容,享受领证这一幸福时刻。

“恋爱3年,特意今天来领证结婚。”王先生向记者表示,结婚纪念日和情人节一起过非常有意义,为了庆祝这特别的日子,他已经准备好了晚上的大餐和电影票,带妻子去庆祝一下。

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去年情人节全市共有61对新人喜结连理,今年较去年有较大提高,为了做好“2·14”结婚登记服务工作,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登记秩序,提前进行动员部署,以最饱满的热情为每对新人开展登记服务,采取提前办公时间和延迟下班的办法,确保符合办证手续的每对新人取得结婚证书。

新闻推荐

拎稳“菜篮子”三亚将建1500立方米移动式冷库

南国都市报2月13日讯(记者孙学新)老百姓的获得感,体现在菜篮子满不满、菜价稳不稳、品种多不多这样的“小事”中。今年春节,...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领证多昨日三亚139对新人登记结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