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下月在三亚举行聚焦旅游和消费领域 设立三大展区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2-15 07: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2月14日讯(记者罗霞通讯员陈卫红)海南日报记者从2月14日举行的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商务厅、三亚市政府、商务部外贸发展局、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19第四届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三亚举行。

以“共享自由贸易新起点”为主题的本届展会,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总目标,将举办开幕式、国际免税商品展示采购大会、世界特色品牌年度发布秀、世界品牌年度联合大促销、世界品牌星光之夜、世界品牌资源专场洽谈会、海南年度品牌招商推介会等活动。

展会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将设立免税品展区,国家、城市展区,企业展区三大展区。展品聚焦旅游和消费两大领域,以国际和国内一流的商品、服务品牌为主,涵盖特色旅游资源及旅游商品、健康医疗、食品饮料、服装服饰、珠宝首饰、消费电子、酒店家居用品、品牌策划与服务机构等,旨在打造世界品牌的大汇展。展会还将对海南第一批24个老字号进行展示。

据了解,本届展会正在向海内外招商招展。目前已有泰国、马来西亚、越南、韩国等国家,北京、湖北、陕西、贵州等省市,中粮集团、中免集团等企业报名参展。

新闻推荐

“我们的工作就是服务群众” 三亚日报记者蹲点大东海派出所纪实

本报记者洪光越见习记者孙梦聪2月13日上午,三亚日报两名记者蹲点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体验基层民警...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国际品牌博览会下月在三亚举行聚焦旅游和消费领域 设立三大展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