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球王”之电影工作者友谊足球赛举行电影人绿茵场上展风采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4 08: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台湾著名影星明道受追捧。本报记者 孙清 摄双方球员奋力拼抢。阿根廷演员马赛罗·欧根与影迷合影。本报讯(记者洪光越)12月13日,“三亚球王”之电影工作者友谊足球赛在三亚体育中心举行,三亚元老队主场迎战北京影君子足球队,最终双方4:4战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和台湾著名演员明道为友谊赛开球。

当晚,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在绿茵场上奔跑、传球、射门……上演精彩配合、顽强拼搏好戏,赚足现场观众的眼球,欢呼声和呐喊声也响彻绿茵球场。在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中,北京影君子队叶宁、导演朱凌锋各进一球,导演姚宇两度破门。

“我们要通过这次友谊赛告诉每一位电影从业者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很重要,要用健康的身体拍出健康动人的电影。”导演姚宇说,以后每一届海南岛电影节他们都会带着在岛内拍摄的电影或者在其他地方拍的电影前来参加,带着作品和健康身体参加电影节的各项活动,最重要的是和岛内的足球队进行友谊赛,也希望足球赛变成电影节的常态项目。

“影君子作为一个由职业电影人组成的足球队,一直以来希望以电影和足球之名,把一种健康、积极、谦虚和进取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为我们的行业,为我们的社会做更多有益的事情。”北京影君子创始人王韶枫表示,球队怀着激动和欣喜的心情来到三亚,希望以球赛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和三亚市民相识并且表达我们对海南三亚的美好祝福。

市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刚刚开幕,借此机会举办“三亚球王”之电影工作者友谊足球赛意义十足,能为三亚的体育旅游、电影产业发展带来助力,为三亚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契机,进一步推动海南足球发展。

新闻推荐

中国葛洲坝集团在海南投资超400亿元曾投资建设三亚大隆水库和南山观音文化苑

本报讯(记者陈吉楚)中国葛洲坝集团因建设万里长江第一坝而得名,是集建筑、环保、房地产、金融等主营业务为一体的具有较...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球王”之电影工作者友谊足球赛举行电影人绿茵场上展风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