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优质新片登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推介会 为中国电影市场注入强心剂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2-14 15: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著名演员于月仙带着执导作品《阳光下的少年之我的无色世界》亮相推介会。

本报三亚12月13日电(记者梁冰)今天上午,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在三亚举行。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新片推介的片方代表及主创轮番向全国院线代表展示、推介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影片,借此平台和良机,为2019年的中国电影市场注入一支强心剂。

新鲜电影物料首次亮相

在泥沙俱下的市场竞争中,如何把影片最大限度推向市场,是此次新片推介会着力要解决的问题。推介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发行方代表陆续登台,向院线代表及嘉宾介绍他们带来的优质影片。

此前凭借《乡村爱情》系列中谢大脚一角家喻户晓的著名演员于月仙,带着她首次跨界执导影片《阳光下的少年之我的无色世界》亮相现场,分享该片创作故事。该片是一部关注草原孩子成长的教育题材电影,还原了草原孩子的励志成长以及草原妈妈的教育方式,同时还对时下最应受到关注的草原环保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来电狂响》《情圣2》《一吻定情》《小猪佩奇过大年》等已经释放海报、预告片等或者基于既有IP改编的作品,片方介绍了影片关注度等信息,让院线代表们对于影片的市场潜力有了更精确的了解。此外还有不少片方在现场展示了之前从未公开过的新鲜物料,引起了院线代表的强烈兴趣。

优质文艺电影受到关注

活动中,《要活着去天堂》《烟台山》《云雾笼罩的山峰》等优秀中小成本影片的片方展示了自己的内容及优势。文艺电影在2018年的中国电影市场屡创纪录,在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上,这些优秀的故事片也受到了院线代表极大的关注。

据了解,接下来的几天里,备受期待的几部贺岁档影片《中国合伙人2》《天气预爆》《疯狂的外星人》《神探蒲松龄》《飞驰人生》《流浪地球》等将陆续登上新片推介会的舞台。不少影迷热切关注的《云南虫谷》《四个春天》《武林怪兽》《麦子的盖头》《柔情史》等优秀佳作的片方、主创也将与全国院线代表见面。

此外,《绿毛怪格林奇》《网络谜踪》《蜘蛛侠:平行宇宙》《大黄蜂》《奎迪:英雄再起》《印度暴徒》《龙猫》《22英里》《罗马》等国外佳片的中国发行方代表,也将带着影片的新鲜物料与大家分享。

新闻推荐

“暖男”扶燕窝追尾,情可原但法不容

三亚日报吴采净情和法、情和规、情和德如何衡量?这是困扰过很多人的问题,三亚市民黎先生最近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优质新片登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推介会 为中国电影市场注入强心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