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2018年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昨闭幕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0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2月9日,三亚·财经国际论坛音乐人谈音乐艺术分会场,嘉宾们正在畅谈音乐艺术。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本报讯(记者胡拥军见习记者王芸婧)12月9日,2018年三亚·财经国际论坛闭幕。在本次论坛期间,来自国内外政商学界的专家学者围绕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在三亚专场分论坛中,围绕“自贸区建设与自贸港”“大旅游产业的国际化”“海洋经济”“轻奢型会展的国际化合作”和“医美新生态的构件和升级”五大主题,与会嘉宾们对三亚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分析,从不同角度对三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共同为三亚发展建言献策。

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表示,当前中国要在国内改革和进一步国际化的基础上进入新发展阶段。他坚信,中国可以推动共同倡议,协助恢复信任和稳定。

“三亚旅游潜力大……”凯撒旅游高级副总裁任军表示,三亚现在正面临着发展的好机遇,随着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不断深入,以及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新政的实施,为三亚旅游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

“发展大学教育是促进海南海洋经济的必经之路。”大连海事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刘斌说,当下的经济发展环境和大势,海洋经济有望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级的超级产业。

在“轻奢型会展的国际化合作”三亚专场分论坛中,嘉宾们认为三亚优美的自然风光,宜人的气候条件,充足的旅游客源决定了三亚适合发展会展业。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程度的提高,居民生活水平的改善,会展业将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将为三亚的经济发展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报道见2版

新闻推荐

从建成中国首家五星级度假酒店到成为国内国际品牌酒店最密集的城市之一三亚:小渔村迈向国际滨海旅游之城

改革开放40年·海南记忆■本报记者林诗婷12月的鹿城,阳光温暖。在三亚大东海,一望无际的海平面上,摩托艇、香蕉船飞...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昨闭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