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海天盛筵上新能源产品抢眼国产游艇签下10亿大单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10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2月9日讯(记者孙学新)12月8日晚上,第九届海天盛筵游艇新能源游艇发布会现场,国产自主研发新能源游艇签下超过10亿元大单。

现场发布的5款新能源艇,皆为我国自主设计、研发、制造,并采用了世界领先的太阳能薄膜发电技术与成熟的船艇电推技术。

全艇通过太阳能、蓄电池、电力等多系统高技术标准的整合,可自行实现全速、中速、顺水观光、停泊等四种工况的切换,也可根据驾驶者需求,灵活转换动力系统,从而达到智能用船,降低耗能的目的。

此外,新推游艇还配备了先进的海水淡化系统、污水处理系统,可在有效提高船艇自持力的同时,做到零污染排放。

“这批新品不仅打破了游艇行业传统柴油机动力的历史、开创了太阳能薄膜光伏动力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的未来,更标志着新能源动力驱动游艇正式从三亚开启世界舞台新征程。”研发新能源游艇的歌洋公司董事长张杰说。

据统计,活动现场签约售出33艘各类游艇,将出口到香港、日本、泰国、帕劳、雅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批订单是三亚首次实现游艇出口,合同总金额超过10亿元。

新闻推荐

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三亚落幕韩雨战胜王晓彤夺冠

本报三亚12月9日电(记者王黎刚)经过4天比拼,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12月9日收杆。在决赛中,韩雨9:6战胜王晓彤获得冠军...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天盛筵上新能源产品抢眼国产游艇签下10亿大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