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打的从三亚到海口不付车钱还抢走的哥200多元 海口警方广布搜捕网促投案自首

来源:法制时报 2018-12-10 07: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赟通讯员章鹏彪)12月5日,海口长流镇新民村发生一起抢劫出租车案件。海口市秀英公安分局充分发挥“路长制”机制,以案发地点为中心辐射全辖区,多警联动广布搜捕网,仅用3个半小时,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当天15时15分许,一出租车司机报警称,一男子从三亚乘坐出租车到海口长流镇新民村,不仅不给车费,还抢走其身上200多元。秀英公安分局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后,指令长流派出所、便衣大队和巡控大队赶赴案发现场。

5分钟后,派出所民警带领联防队员赶到案发现场,便衣大队和巡控大队警力也先后赶到。民警迅速向出租车司机了解情况,并掌握犯罪嫌疑人的基本特征。

随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报告给分局指挥室。指挥室通报给全体路管员,要求路管员分别在各自重点路段相互联动、互通信息,就地开展设卡盘查,便衣大队和巡控大队组织所有路面警力围绕案发现场周边向外辐射开展搜捕查缉。据悉,民警共盘查车辆112辆、可疑人员216人。

当天,犯罪嫌疑人刘某柱(33岁,河北唐山人)前往长流派出所投案自首。据刘某柱交代,当天中午,其从三亚乘坐一辆出租车前往海口,随意指定在长流镇新民村下车,因身无分文恐吓出租车司机,抢走200多元后逃走。刘某柱先逃到周边树林躲藏约3个小时,走出来后发现周边所有路段都有民警在设卡盘查,认为已无逃跑可能,最后决定投案自首。

新闻推荐

影片质量佳,观影体验好,观众感叹:“佳片来三亚展映,是我们的幸运”“1+X”红树林影城

《海角短片集》海报。■本报记者孙婧“我不需要全世界,我只需要一个人,会想我,会吻我,会爱我……”屏幕上,忽明忽暗的天色...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男子打的从三亚到海口不付车钱还抢走的哥200多元 海口警方广布搜捕网促投案自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