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吉阳新闻 > 正文

屡次用镊子扒窃 男子被警方抓获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04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熊鹰)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联合飞鹭支队经过多方摸排、精心研判,成功抓获一名扒窃犯罪嫌疑人。

11月21日20时4分许,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接到事主报警:在商品街一巷港华市场对面某餐馆被扒窃现金2000元。接警后,飞鹭支队及河东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经调取视频监控,警方迅速锁定一名嫌疑男子,通过进一步分析研判,民警发现近期在商品街区域发生的数宗扒窃案件,均为该嫌疑男子所为。11月23日晚19时许,警方获得线索,嫌疑男子在港华市场附近再次出现。接报后,河东派出所与飞鹭支队警力立即前往进行跟踪,伺机抓捕。当晚19时50分许,嫌疑男子在港华市场准备再次作案时被当场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镊子1把。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实如实供述其在商品街区域扒窃4起的事实。

目前,陈某实(男,35岁)已被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三亚吉阳区东岸村棚改安置房选房方案征求意见 2158套!暂定下月10日开始选房

扫扫二维码看详细信息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谢佳宁)11月20日,记者了解到,日前,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发布拟制《东...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屡次用镊子扒窃 男子被警方抓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