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吉阳新闻 > 正文

童道驰在调研“菜篮子”工程时强调扩大供给稳定物价 让市民吃上平价菜放心菜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02 07: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右图:12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来到吉阳区海螺村市政府公益性平价市场调研“菜篮子”工程。本报记者袁永东 摄本报讯(记者刘少珠)“菜篮子”工程是与千家万户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12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在调研三亚“菜篮子”工程时强调,要加强管理,扩大供给,稳定物价,让市民吃上平价菜放心菜。

当天8时许,位于吉阳区海螺一路的市政府公益性平价市场人头攒动,各种时令蔬菜摆放得整整齐齐,满满当当,所有菜品均明码标价。童道驰到各蔬菜、肉食等供应摊点,详细了解价格、产地、质量、供应以及政府补贴情况,并与市民、摊主亲切交流,询问他们价格是否实惠、质量是否满意,深入了解他们对“菜篮子”工程的意见和建议。

“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调研中,童道驰要求市政府公益性平价市场经营单位要在源头上把好质量关,要建立起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实现对食品供应各个环节的跟踪和追溯,确保食品供应安全,让群众吃上放心的食品。

就进一步抓好“菜篮子”工程,童道驰强调,要充分发挥市场的调节作用,更多运用市场机制稳定物价。市政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尽可能减少食品供应中间环节。同时,要结合三亚实际,认真研究蔬菜等农产品供给规律,运用科技等手段,推进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加有效供应,满足市民对农产品的多样化需求,保证“菜篮子”产品安全和价格基本稳定,让市民吃上平价菜,确保三亚物价水平总体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副市长王铁明,市政府秘书长陈明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男子无证驾车肇事逃逸受到顶格处罚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天宇)近日,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路管员依法查处一起驾驶人无证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案件,交通违...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在调研“菜篮子”工程时强调扩大供给稳定物价 让市民吃上平价菜放心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