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ST大洲8日开市起摘星公司称,持续经营能力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6-10 10: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6月4日,ST大洲(000571)发布公告,公司股票自2021年6月8日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大洲”变更为“ST大洲”。

公告称,该公司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8910.8万元;营业收入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后为97538.09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249.7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705.20万元;2020年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9456.86万元。

经核查,公司不存在相关规定的应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存在相关规定的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符合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

4月28日,公司向深交所提交了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于近日获得深交所审核同意。

针对深交所年报问询函中“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是否仍然存在不确定性,是否触及《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第13.3条(六)的规定”的问题,该公司在回复中称,公司认为尽管公司盈利能力仍较弱,但影响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的因素基本消除,公司煤炭主产业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实现盈利,公司不存在触及上述规定的情形。年审会计师已进行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认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不影响财务报表编制基础下的可持续经营假设条件。

新闻推荐

银保监会明确表态: 追缴明星P2P代言费

P2P网贷全面清退后,存量风险处置工作正在加速推进。1日召开的银保监会新闻发布会上,银保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梁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ST大洲8日开市起摘星公司称,持续经营能力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