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ST海医3.56亿元买楼被上交所问询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6-04 13: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5月31日晚间,*ST海医(600896)公告披露,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览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览海管理公司”)拟按评估价35551.67万元购买昆明锦慧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锦慧”)持有的昆明锦慧金融中心1号办公楼东侧2-7层(合计13870.05平方米)的商务办公楼,用于打造医疗健康产业综合体。6月1日,上交所就该事项下发了问询函。

上述标的资产位于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与滇池路交叉口,与云南省政协、云南省政府一路之隔,距离滇池约1.5公里,定位为昆明市城市副中心高端商务办公区,包括总部办公楼、高档酒店、配套商业等复合型城市广场。

*ST海医将对标的资产进行统一规划、招租和运营,其中部分面积用于公司开设医疗诊所,部分面积根据项目的整体规划对外招租其他医疗健康或其他配套产业等机构。同时,将利用该项物业资源,对两家综合门诊部的运营经验进行复制,将主营业务区域进行拓展,延升到自然条件优越的云南地区,有利于提高公司的业务收入和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览海管理公司是*ST海医于2021年5月19日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ST海医于31日同时公告,因业务需要,拟对览海管理公司以现金方式增资3.4亿元,增资完成后,览海管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3.5亿元。

上述事项遭到上交所问询。

上交所要求该公司补充披露,交易对方及其关联方之间的业务、资金往来情况,是否存在其他潜在关联关系和特殊约定;转让禾风医院股权及对应债权的相关情况;标的资产是否存在招租不畅导致大量资产长期闲置的可能等相关事项。

新闻推荐

北上资金5月份成交较为活跃超跌绩优股或成为重点猎物

上证指数时隔3个月又重新稳上3600点,两市成交额突破万亿,被视为牛市风向标的券商股水涨船高,核心资产走强,北上资金再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ST海医3.56亿元买楼被上交所问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