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创业板指涨逾1% 医美概念爆发反复磨底后 行情或已开启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5-13 10: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周三(5月12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沪指与创业板指日K线收出三连阳。两市合计成交7655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医美概念股爆发。华为又火了,华为将于5月18日在上海举办“HarmonyOSconnect伙伴峰会”,与各场景合作伙伴共同探讨鸿蒙系统全新生态带来的商业价值和未来趋势。润和软件是中国领先的软件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业务聚焦金融科技服务、智能终端信息化等专业领域。润和软件强势20%涨停,亚太股份、银宝山新、南天信息、常山北明等华为概念股也纷纷涨停。汽车全产业链早盘也全线活跃,汽车整车、无人驾驶、胎压监测、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亚太股份、长安汽车、永新光学、东风科技等个股大批量涨停。此外,早盘医美概念同样表现活跃,个股掀涨停潮,龙头奥园美谷12个交易日股价翻倍。宜华健康、朗姿股份等多只个股表现强势。同时,资源类周期品在回撤后展现出一定持续性,部分短线资金轮动至油气采掘板块。洲际油气、通源石油等涨幅较前。五一前后的整理,市场表现较为低迷,但是在周二市场探底回升下,暂时解除这种不利的影响,而且在近期的整理过程中,市场还出现了一定的利好表现。一方面,两市成交量稳步提升。4月30日以来,沪指每日成交基本维持4000亿元左右,而深成指也稳步释放,两市成交明显高于此前震荡期间。另一方面,输入性通胀风险总体可控。巨丰投顾认为,经济复苏依旧,流动性保持平稳,市场向好趋势没有改变,当前也不具备系统性风险。而且,经历了此前的集中杀跌以及反复磨底之后,市场集中风险释放,结构性行情已经开启,部分板块以及部分个股的牛市也依然上演,而指数也或将在成交量的释放下迎来上行突破。建议投资者轻指数而重个股,积极把握板块以及个股的机会。对于低估值以及强业绩的品种,仍是主要的配置方向。国盛证券指出,市场经过长期宽幅震荡,人气不减,每次探底都能一举收回,资金承接力超强,热点在医美、疫苗、无人机、白酒、周期性等行业中来回切换,市场炒作的逻辑清晰,一旦市场打破宽幅震荡格局向上突破,所有热点均能吸引不少增量资金介入。

(王全)

新闻推荐

通胀担忧刺激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继续下跌

据新华社纽约5月11日电美国股市近日已明显感受到通胀压力。受市场对美国通胀的担忧情绪持续等因素影响,纽约股市三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创业板指涨逾1% 医美概念爆发反复磨底后 行情或已开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