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ST海马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4-29 10: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4月26日晚间,ST海马(000572)拟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公司“其他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申请公司股票简称由“ST海马”变更为“海马汽车”。

该公司称,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编号为信会师报字[2021]第ZA12298号《2019年年度审计报告》,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7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5.85亿元。

该公司表示,经过一系列战略调整,虽然公司业绩仍处于低谷,但在技术、产品及营销等多领域的创新变革成效显著,资产质量持续优化,持续经营能力显著增强,为公司重振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实施品类战略,公司产品的竞争力与盈利水平显著加强,海马7X上市以来,于区域市场持续热销;公司产品于海外市场的口碑与销量亦稳步提升。通过实施电商加直销的营销体系创新,进一步以厂家直销体验中心重构重点市场营销主渠道,公司营销能力有效提升、政策落地显著加强。

根据《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的通知》(深证上〔2020〕1294号),ST海马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13.3条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鉴于此,该公司拟申请撤销公司“其他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新闻推荐

为什么那么多热门App抢着借钱给你?

新华社记者何欣荣杨有宗开通借款功能,就送VIP会员;点张优惠券,就会跳转到授信贷款页面……很多人发现,当下各种热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ST海马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