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14例,哈尔滨市新增确诊病例10例 石家庄散发病例呈逐渐减少趋势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22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1月21日,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例,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同日,哈尔滨市新增确诊病例1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1例。

据介绍,石家庄市散发病例呈现逐渐减少的趋势,而且新发生病例主要来自隔离点。截至1月21日12时,石家庄市在用隔离点458个,累计隔离34029人。所有隔离人员每两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严防交叉感染。

1月21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31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系由所在辖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和主动筛查中发现。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1日通报,1月20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2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20日在对3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第3次核酸检测时,发现其中的1名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新闻推荐

就地过年如何愉快“买买买”?电商企业有望“不打烊”

据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第一个春节,就地过年如何买得舒心放心?商务部将从增加货源供应、投放储备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14例,哈尔滨市新增确诊病例10例 石家庄散发病例呈逐渐减少趋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