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琼中交警持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守巡配合分段拦截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4-15 08: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传敏通讯员林安跃)自3月23日至4月10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对交通管理突出问题实施重拳打击,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00余起。

针对城区车辆出行比较集中、交通违法行为比较突出的时段和路段,该队合理分配警力在县城重要路口路段通过流动巡查、设卡拦截等方式,大力整治未礼让行人、乱停乱放、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以零容忍态度严压事故高发态势。

行动中,该队通过采取守巡配合、分段拦截等措施强有力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还特别加大对摩托车、电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对违法行为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向其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最大限度压缩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动中,该队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00余起,其中,违法停车214起、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97起、闯红灯20起、闯禁行17起、不按导向车道行驶12起。

新闻推荐

相关 鲍某某系专职律师,兼任高管或违规 北京市司法局 介入调查

企业高管鲍某某涉嫌性侵养女一案引发关注,鲍某某曾为烟台杰瑞集团副总裁,分管法务工作。但同时鲍某某还担任北京泰德律师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中交警持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守巡配合分段拦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