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达美客机空中抛油 伤及数十小学生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1-16 10: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专特稿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4日中午因机械故障返航洛杉矶国际机场期间,在上空抛放燃料,造成地面数所学校中包括小学生在内的56人受轻微伤。

这架客机当天安全降落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美联社报道,飞机抛放的燃料落在机场以东大约21公里处的卡德希市及洛杉矶县部分邻近地区。

卡德希市的公园大道小学和93街小学“受到燃油直接影响”。公园大道小学有20名儿童和11名成人受伤,93街小学有12人受伤,其余受伤学生分布在其他3所小学。另外,一所高中也受到影响,但没有人接受治疗。

洛杉矶联合学区在一份声明中说,事故发生时,学生和工作人员正在学校操场,“可能吸入烟雾或被燃油溅到”,学校人员“立即打电话叫来救护人员,现场治疗中,有人出现皮肤过敏或呼吸问题”。

洛杉矶县消防官员斯基·康奈尔告诉媒体,伤者均为轻伤,不需要入院治疗,燃料很快蒸发,空气和地面没有任何易燃物品,也没有强制疏散人员。

达美航空随后发表声明,承认肇事客机因起飞时“遇到引擎故障,需要立即返回”机场。声明说,飞机抛放燃料是为了让飞机安全着陆,这是减轻机身负载、降低着陆速度的正常操作。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称正在“彻底调查事故背后的情况”。美航管局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有进出美国主要机场的飞机须遵守专门燃油倾倒程序,“程序要求把燃料倾倒在指定无人居住区域,通常为高海拔地区,这样可使燃料在到达地面之前雾化和消散”。内华达州里诺市航空咨询公司主管道格·莫斯告诉美联社记者,作为退休机长,他认为飞行员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出于安全考虑不遵守规定。

新闻推荐

英女王“放手”哈里夫妇开始新生活

英国哈里王子夫妇(资料图片)。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3日在英格兰东部的桑德灵厄姆庄园与部分王室成员举行家庭会议,经过“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达美客机空中抛油 伤及数十小学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