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山东2019年刑拘涉黑涉恶嫌疑人17585人 查扣涉案资产199.89亿余元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1-15 08: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济南1月14日电(记者杨文潘林青)记者从山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山东省共打掉涉黑组织113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10个,涉恶犯罪团伙2209个,刑拘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17585人,查扣涉案资产199.89亿余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效。

据山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扫黑办副主任梁战光介绍,2019年山东省打掉涉黑组织数、破获刑事案件数、查扣涉案资产数分别比2018年增长36.1%、176.4%、575%,起诉、一审、二审判决涉黑涉恶案件数分别比2018年上升了55.4%、215%、330%。“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不断提升,为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梁战光说。

在大案侦破上,2019年山东加大对重点案件、重大犯罪嫌疑人的侦破和打击力度,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开展以来,共抓获目标逃犯103名,到案率63.6%。侦破和审理了一批大要案,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新闻推荐

弄丢婚礼录像带 安徽一婚庆公司被判赔偿2000元精神抚慰金

近日,安徽颍上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庆典服务合同纠纷案。婚礼录像带被婚庆公司弄丢了,新郎张某将某婚庆公司告上法庭,要求退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2019年刑拘涉黑涉恶嫌疑人17585人 查扣涉案资产199.89亿余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