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无人生还!乌克兰客机伊朗境内坠毁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全遇难,约半数为伊朗人 乌克兰基本排除操作失误致客机坠毁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1-09 09: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月8日,在伊朗德黑兰郊外,人们在坠机现场查看飞机残骸。新华社/路透乌克兰政府和伊朗国家电视台8日说,当天早晨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的一架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客机载有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

乌克兰外交部长瓦季姆·普里斯泰科晚些时候在社交媒体“推特”发布消息,确认遇难人员国籍:全部176人中,9名机组人员和2名乘客为乌克兰籍,82名乘客是伊朗公民,63人是加拿大公民,另有10名瑞典人、4名阿富汗人、3名德国人、3名英国人。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坠毁客机1月6日做过例行维护,起飞前没有发现异常情况。该航班机组人员富有经验,基本排除操作失误导致客机坠毁的可能。另据报道,乌克兰总理贡恰鲁克当日表示,乌克兰将自9日起暂停所有途经伊朗空域的航班。

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借社交媒体发布消息:“根据初步数据,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根据乌航网站显示的信息,当天坠毁的波音737-800型客机航班号PS752,原定从德黑兰飞往基辅,预定当地时间8时抵达。

伊朗紧急情况部门主管皮尔侯赛因·库利万德告诉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坠机纯属“技术”原因,“不可能是任何其他原因”。(据新华社专特稿)

新闻推荐

国际时评美伊对抗凸显美中东政策不合时宜

8日凌晨,驻有美军的至少两个伊拉克军事基地遭到数十枚导弹袭击。此次美伊矛盾激化,主因是美国3日针对苏莱曼尼所采取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无人生还!乌克兰客机伊朗境内坠毁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全遇难,约半数为伊朗人 乌克兰基本排除操作失误致客机坠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