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飞机坠毁 乌克兰一架737客机在德黑兰坠毁,176人全部遇难,无中国公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1-09 09: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乌克兰坠毁客机的发动机 新华社发据伊朗媒体报道,乌克兰一架载有17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波音737客机,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在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机。这架客机原定从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乌克兰首都基辅。报道称,事故原因为机械故障。伊朗媒体透露,客机上的所有人员全部遇难。

早前有媒体称该客机乘客以及机组人员总数为180人。但法新社援引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消息,机上实际有乘客167名,机组人员9名——总计176人。英国《每日电讯报》最新援引乌克兰外交部长普里斯泰科的发言,公布了基辅了解到的“坠机遇难者国籍信息”:82名伊朗人,63名加拿大人,11名乌克兰人(包括9名机组人员),10名瑞典人,4名阿富汗人,3名德国人以及3名英国人。根据伊朗官方最新核实结果,该航班上没有中国籍乘客。宗和

【罗生门2】

故障OR恐袭?

据伊朗媒体8日报道,伊朗道路和城市发展部官员卡西姆·尼扎米称,当天在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失事的乌克兰客机,其失事原因是引擎起火。尼扎米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所有关于“导弹袭击”的传言,并表示客机失事的原因是在起飞后不久发生了技术故障。“如果事故是导弹造成的,那么飞机在空中就爆炸了。而引擎故障引发大火导致的飞机失控才是其坠毁的真正原因。”他说。

此外,乌克兰驻伊朗大使馆网站也表示,“根据初步信息,飞机是因引擎故障的技术原因而坠毁。”

但随后乌使馆刚刚修改了有关坠机事故的声明,乌使馆称,事故原因将由调查委员会公布,在此之前的任何声明都不具有效力。宗和

新闻推荐

中国外交部“领事直通车”提醒在伊朗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记者成欣)外交部“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8日发布消息,提醒在伊朗中国公民注意安全。近日,伊朗革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飞机坠毁 乌克兰一架737客机在德黑兰坠毁,176人全部遇难,无中国公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