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杀害同居女友及其女儿 湖北一男子潜逃17年落网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1-03 07: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月2日,记者从湖北省荆门市沙洋警方获悉,一名潜逃17年的命案嫌疑人在甘肃省陇南市被抓获,并押解回沙洋。据民警介绍,该男子在2002年涉嫌杀害同居女友以及女友女儿。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办案民警介绍,2002年12月,沙洋县后港镇黎桥村村民发现2具女尸。经过鉴定,两具尸体分别是当地村民侯书奎的同居女友和女友的女儿。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侯书奎已经潜逃多日,有重大作案嫌疑。由于当时民警手上只有一张侯书奎年轻时的黑白照片,所以给侦破工作带来一些难度。在侦查期间,民警曾在多个省份发现侯书奎的疑似踪迹,可惜到现场进行抓捕后,均发现对象并不是侯书奎。

近年,警方通过运用传统侦查方法和现代化科技手段对侯书奎进行缜密排查,并对其重金悬赏5万元公开缉捕。2019年12月中旬,民警获悉侯书奎在甘肃省陇南市活动的线索。通过侦查,最终,民警在陇南市附近一村庄内将化名“张某”的侯书奎抓获。

办案民警称,嫌疑人侯书奎被抓时没有任何的挣扎,到案后,他如实陈述了2002年将二人杀害的作案经过。侯书奎称,潜逃的17年间,不敢使用身份证,也不敢联系亲朋好友,只能四处打零工。曾经被工地拖欠工钱,他都不敢到工头处索要,就怕对方报警。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新京)

新闻推荐

虚拟下单虚拟乘客 48名网约车司机在家“拉活”骗平台垫付车费被拘留

网约车司机利用第三方软件进行虚拟下单,通过虚拟乘客信息以及行驶轨迹,骗取平台垫付费用,进而牟利。1月2日,记者从北京海淀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杀害同居女友及其女儿 湖北一男子潜逃17年落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