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东方交警到糖业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确保榨期车辆运输安全

来源:法制时报 2019-12-27 0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董林通讯员陈萌)12月25日上午,东方交警大队民警到东方糖业有限公司开展“查隐患、讲安全”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企事业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东方交警检查宣教组检查了东方糖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运输工作台账、管理制度、安全设施配置等情况。并要求企业责任人要落实主体责任,将交通安全教育工作纳入日常工作管理范畴,严格做好车辆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榨季期间所有运输车辆行车安全。随后,组织开展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教。要求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将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杜绝在运输中发生交通事故。同时,以案例详细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呼吁驾驶员珍爱生命,杜绝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载等违法行为,共创和谐有序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全宣资料40余册,粘贴宣传海报18张,受教育人数40余人。

新闻推荐

帮哥们“转移”偷来的麻核桃 北京一男子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获刑6个月

帮哥们“转移”偷来的麻核桃,结果被判刑责,并处罚金,张某悔不当初。北京市平谷检察院近日公布了该案。9月初,李某伙同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东方交警到糖业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确保榨期车辆运输安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