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海航集团启动 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0-03 09: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2日讯(记者湘竹)9月30日,海航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海航集团党委书记陈峰等集团党委成员以及二级党委书记、成员企业党委书记等党组织干部共77人在全国40个视频会场参加大会。

会议宣讲了海航集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紧密结合海航集团企业实际,提出5项具体目标,规定集团党委9项重点工作项目和党支部6项规定动作。

海航集团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确保主题教育顺利推进。主题教育要结合海航企业文化,重点对准干部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查找问题,在集团中心工作中找准发挥党员先进性的发力点。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上率下,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

会前,海航集团党委带领集团总部、海航物流干部员工共360多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此外,成员企业6800多名干部员工在全国30个城市40个办公经营场所同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共同表达海航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新闻推荐

“‘人民性’理念”“立体化焰火”“高科技光艺” 张艺谋团队详解国庆广场大联欢三大关键词

10月1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新华社记者骆国骏周宁李德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航集团启动 主题教育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