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拼搏 自信 向上 在“二青会”逐梦青春赛场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6 08: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正在山西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青少年运动员们以拼搏的精神,自信的面貌和向上的力量展现着风采。

继往开来,厚积薄发。在这个属于青年的舞台上,运动员们以体育为媒,让梦想从三晋大地起航。

预备动作后大力出手,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堪称完美。

14日晚,“二青会”田径项目在山西体育中心揭幕,作为小有名气的链球选手,比赛中王琦自信而霸气,渐入佳境。在第四轮试投中,王琦投出了76米30的成绩,这一投,代表江苏省淮安体育运动学校参赛的他打破了全国青年纪录。

去年10月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第三届青奥会上,王琦曾获得宝贵铜牌。

追梦路上没有终点,青年一代的崛起也成为中国力量的象征。

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来自青海的选手李春秀最终获得了10公里竞走的铜牌。本届“二青会”,李春秀以青海省体育局青少处工作人员的身份参与比赛。

“多年过去,看着场上每一张稚嫩的面孔,我都能想到自己当初拼搏的模样。我坚信,竞技路上留下的汗水和拼搏将成为他们一生的财富。”李春秀说。

“二青会”是一场青春的约会,也是一个追梦的舞台,但更像一节生动的课堂——教会青年不断向前,积蓄力量。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运动以来,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在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历史洪流中,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青春华章。

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说,“二青会”不仅是竞赛平台,也是展现青春梦想的平台。通过赛事的举办,可以不断提升群众对体育运动的参与度、关注度,让更多人体验体育带来的快乐。

二青会的火炬还在熊熊燃烧,它传承着奋斗信念,这火炬是希望之光,梦想之光,照亮了每一个青年奋斗路上的方向。

2019年,青春百年时,一代又一代青年将接力奔跑。

新闻推荐

便民项目不能沦为“鸡肋工程”

记者近日在河南西部一些乡镇走访时发现,一些公共自行车被投放到村里,成为当地政府便民惠民新举措。然而据村民介绍,现在家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拼搏 自信 向上 在“二青会”逐梦青春赛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