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驾驶轻便摩托车 将俩孙儿放驾驶位 追尾一货车致一孙儿死亡,河南焦作一女子因交通肇事罪获刑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8-16 08: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安全驾驶是不可逾越的红线,但总有人因各种理由而无视规则,一女子就因贪图便利而违反交规,付出了惨痛代价。近日,河南省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交通肇事罪判处被告人林某琴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8年12月24日16时52分许,林某琴驾驶无号牌电动正三轮轻便摩托车时将两个孙子杨某龙、杨某飞放在驾驶位,却意外与范某停放在道路上的重型半挂货车左后部相撞,造成杨某飞当场死亡,林某琴、杨某龙受伤,双方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经交通事故责任鉴定,林某琴承担该事故的主要责任,范某承担该起事故的次要责任,杨某龙、杨某飞不承担该起事故责任。因林某琴系杨某飞的奶奶,杨某飞家属对其谅解。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林某琴驾驶机动车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造成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且负事故主要责任,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被告人林某琴犯罪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自首,可以从轻处罚。林某琴及家属赔付了被害人近亲属损失,量刑时予以考虑。结合被告人林某琴的犯罪情节、悔罪表现及司法局调查评估意见,可以适用缓刑。据此,遂作出以上判决。(中法)

新闻推荐

家有一位“疯狂作妖”的婆婆生活如何继续?

小瑞的婆婆是个爱挑事的人,用小瑞的话说,她就是觉得生活太好了,不作一下不开心。最近,老太太极力拆散儿子儿媳,原因是小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驾驶轻便摩托车 将俩孙儿放驾驶位 追尾一货车致一孙儿死亡,河南焦作一女子因交通肇事罪获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