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研学游正在成为洛阳旅游一大亮点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7-26 09: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穿上汉服跟老师诵读经典,了解传统礼仪,感觉跟穿越了似的,很有趣。”13岁的王超说。

这是王超人生第一次体验穿汉服。就读于洛阳市伊川县鸦岭镇第一初级中学的他,平时主要通过书本和课堂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记者日前走访隋唐洛阳城明堂天堂研学旅行基地、洛邑古城研学旅行基地等首批被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认定的“洛阳市研学旅行基地”时发现,随着暑期的到来,前来研学的青少年络绎不绝。

不仅在旅行基地,洛阳市文物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我是小小考古学家”夏令营、洛阳博物馆推出暑期小志愿者培训班……多个公共文化部门也举办了各具特色的研学活动,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

2019港澳青少年游学推广活动暨内地游学联盟大会24日在洛阳举办,多位与会嘉宾表示,研学游集知识、社会实践、新旅游产品为一体,让青少年在“知行合一”的过程中增长见闻,涵养人文素质,为“旅游+教育”寻找到了结合点,也让十三朝古都洛阳的历史文化真正“活”了起来。

新闻推荐

双曲线一号将两颗卫星及有效载荷准确送入预定轨道 我国民营商业运载火箭成功实施首次入轨发射

新华社酒泉7月25日电(记者胡喆盖博铭)25日,由北京星际荣耀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双曲线一号遥一长安欧尚号运载火箭在中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研学游正在成为洛阳旅游一大亮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