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奔驰撞多辆电动车 致13人受伤 3人遇难肇事司机不是车主本人,驾驶途中出现晕厥 副驾驶女乘客大哭:我们撞了好多人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7-18 11: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肇事车中的两人被警方带走。事发现场。17日上午10时47分左右,江苏常州市晋陵路、劳动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撞上多辆电动车。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的女乘客在座位打电话痛哭,“我们撞了好多人”,男子躺在驾驶座双眼紧闭。

有目击者表示,肇事车上的一男一女被警方控制并带走,其中男子的脚上穿的是一双拖鞋。

常州警方发布情况通报:7月17日10时47分许,江苏常州九洲数码城附近发生惨烈车祸,一辆黑色奔驰小客车失控驶入非机动车道撞到多辆电动自行车。

初步查明肇事驾驶人徐某某(男,35岁,沭阳人)系个体汽车补漆修理工。据徐某某、其妻王某某供述,当日上午夫妻两人把刚补好油漆的奔驰小客车送还车主,途中徐某某出现晕厥,口吐带血白沫,车辆失控。

警方通报显示,当天上午徐某某驾驶苏D34Y35号奔驰小客车,与王某某一起,沿晋陵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九洲新世界花苑东门附近时,车辆突然向右变更车道进入非机动车道,与正常行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接着车辆继续向北至路口,与正在等候红灯的电动自行车先后相撞,共造成13人受伤,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0人正在治疗中,无生命危险。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徐某某、王某某无犯罪记录,经检验排除酒驾、毒驾。现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据央视新闻、澎湃新闻、中新网)

链接

驾驶员不是车主车主是否需要承担责任?

记者注意到,网上流传该车为车主送修后,修理厂派人送还车辆。有不少市民为车主捏了把汗,担心其要为天价赔偿款买单。事情果真如此吗?法律界人士表示,依据常州中院[2010104号]《关于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案件的处理意见》第一条第15款“机动车送交修理或交付保管期间,修理人或保管人使用该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的,应由修理人或保管人承担赔偿责任。但机动车所有人有过错的,应当对损害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车主原则上是不需要承担赔偿责任的,除非车主存在过错。

机动车所有人对损害的发生有过错的,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车主有过错的情况如下

1、知晓车有故障还将车外借的。

需注意的是,这里的车辆故障是指被借车辆的刹车系统、动力系统、轮胎等,已经可能会影响到车辆正常运行的。

2、知晓借车人吸毒、醉酒还将车辆外借的。但若借车人是在借到车后,再进行了醉酒、吸毒这样的行为,车主是不需要承担连带责任的。

3、将车辆借给没驾照,驾照被吊销,或者不符合车的驾照类型的人。

新闻推荐

治理马路“低头族”需惩防并举

工信部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5月,全国移动电话用户数量达15.89亿,人们也在生活中越来越依赖手机。时刻低头看手机的“低头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奔驰撞多辆电动车 致13人受伤 3人遇难肇事司机不是车主本人,驾驶途中出现晕厥 副驾驶女乘客大哭:我们撞了好多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