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库里:只要KD复出就有作用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1 04: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将士们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凯文-杜兰特的伤势。

此前的季后赛,德马库斯-考辛斯、克莱-汤普森和凯文-卢尼都遭遇不同程度伤病并缺席了比赛,但他们陆续回归。KD自西部半决赛第5场之后,一直处于养伤阶段。

汤神表示:“凯文(杜兰特)的伤比我们所有人的伤都重得多。”

如果KD在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G5复出,会改变斯蒂芬-库里的打球方式吗?“我的打法不会改变很多,但我们在场上会拥有另一个强大的武器,他可以在场上做各种事情,”库里表示,“比如提升我们的攻防转换。”

“KD之前打过总决赛,并且打的很好,”库里继续说道,“所以无论他恢复了百分之几,我能肯定只要他复出,他就会在球场上有影响力,有作用。”

目前,勇士队总比分1:3落后猛龙队。谈及在总决赛逆袭的可能性,库里表示:“我们知道自己可以,只是接下来要证明。”

之前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KD今天和年轻球员一起训练,没有完全排除G5复出的可能性。杜兰特是勇士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今年季后赛至今,他场均交出34.2分5.2篮板4.9助攻的数据。(搜体)

新闻推荐

西班牙女足暂居B组榜首 中国女足13日迎战南非

中国女足与德国队比赛现场。综合新华社电2019年女足世界杯B组西班牙队对南非队的比赛8日在法国北部城市勒阿弗尔打响。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库里:只要KD复出就有作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