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西班牙女足暂居B组榜首 中国女足13日迎战南非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0 12: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中国女足与德国队比赛现场。

综合新华社电2019年女足世界杯B组西班牙队对南非队的比赛8日在法国北部城市勒阿弗尔打响。上半时,中国北控凤凰俱乐部外援加特拉纳为南非队打进世界杯首个进球。下半时,西班牙队连下3城,最终以3:1的比分逆转南非队迎来开门红。目前西班牙排在B组榜首,德国队紧随其后,中国与南非分列三、四位。

比赛第25分钟,加特拉纳一脚吊射打破僵局。第68分钟,埃尔莫索凭借点球帮助西班牙队追平比分。第82分钟,主裁判判定南非队球员维拉卡兹在禁区内蹬踏犯规,向她出示第二张黄牌,该球员随即被红牌罚下。这成为本届世界杯比赛首张红牌。埃尔莫索再次主罚点球成功。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替补上场的加西亚晃过南非队守门员,轻松破门。最终,西班牙队以3:1逆转战胜对手。

加特拉纳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在世界杯比赛中打入一球,“对我而言是非常惊奇的感觉,这是我个人在世界杯赛事上的第一颗进球,对于我的国家也同样如此。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们会再接再厉,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结束这场比赛后,西班牙队将转战法国东部城市瓦朗谢纳,备战12日与德国队的比赛;而南非队13日将在巴黎迎战中国队。

新闻推荐

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

6月1日,利物浦队在颁奖仪式上庆祝夺冠。当日,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的2018-2019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中,英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西班牙女足暂居B组榜首 中国女足13日迎战南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