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猛龙太生猛 勇士难言勇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0 12: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库里陷入猛龙四人包夹。

1:3!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给自己挖了一个巨大的坑!

说好的五年四冠,说好的三连冠伟业,突然变得像纸糊的梦想,弱不禁风。

今年的美职篮总决赛前,绝大部分媒体都看好勇士卫冕,而对手多伦多猛龙队作为一支总决赛新军,最多就是陪太子读书。在许多人看来,伦纳德领衔的猛龙和当初詹姆斯领军的克利夫兰骑士队相比,还是差点意思。

然而,就是这支总共没几个人有总决赛经验的球队,却用一次次精准打击、寒意逼人的进攻,将勇士逐渐围入死角,猛龙正在亮出自己的利爪!

很难解释清楚勇士为何突然陷入危机,伤病似乎是最现成的理由。两度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杜兰特在季后赛关键时刻受伤,高挂免战牌,而且迟迟不能回归,本赛季招来的全明星中锋考辛斯长期受伤,复出后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很难融入勇士的战斗体系。队内神射手汤普森和重要替补卢尼也在用人之际受到伤病困扰,而老将伊戈达拉也带伤作战,勉力维持。

纵观总决赛前四场较量,猛龙身体更健康,准备更充分,本以为伦纳德身边缺乏帮手,但没想到人人都是神枪手。防住了伦纳德,可是西亚卡姆又冒了出来,西亚卡姆哑火了,加索尔和洛瑞又挺身而出,丹尼·格林的三分也对勇士造成了巨大伤害,就算首发有几位不在状态,替补席上的范弗利特和伊巴卡也动辄20分的贡献,颇有点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意思。对于勇士而言,他们在防守端出现的问题,要远大于进攻乏力的问题。

而在进攻端,勇士目前办法已经不多了,只能指望杜兰特天神下凡,挽狂澜于既倒,但杜兰特归期一拖再拖,能否出战第五场依然是个未知数。就算杜兰特上场比赛,一个月久疏战阵,“死神”的镰刀还能否挥舞,也都不好说。

此前美职篮总决赛历史上3:1的总比分一共出现过34次,仅有一次领先球队被连追三场丢掉冠军,正是2016年勇士输给骑士那一次。

(据新华社电)

新闻推荐

猛龙力擒勇士 总决赛抢先机

据新华社电美职篮总决赛首仗昨日打响,主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凭借前锋西亚卡姆的出色发挥,以118:109战胜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取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猛龙太生猛 勇士难言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