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和女友因琐事吵架小伙划自己139刀 民警紧急救助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5-21 08: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日前,浙江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在乔司街道红星家园某小区,其男友在租房内自残,请求帮助。

民警到了事发小区电梯口,迎面遇到了一个年轻男子,左手包扎着,隐约还能看到“血迹”。

民警警觉起来,将他带到一边询问情况。男子小强(化名),安徽人,今年18岁,他承认是自己将自残的视频发给了女友,“前几天为了一些琐事吵架后她就自己走了,也不接我电话。”

小强说,自己自残主要是想骗女友回来,他用小刀在手臂、腿上总共划了139道伤口。

“其实就是皮外伤,我划得不深。”小强反倒安慰民警,说包扎位置的血迹,其实是自己用番茄酱假装的。为了确认小强真的没有生命危险,民警还是陪他一同等来了120,待医生确认后才放心。

没想到民警才回到所里不到半小时,又接到了小强的报警电话,称自己要跳楼!民警、PTU警力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小强已经坐在楼顶天台围栏边缘,十分危险。民警一边安慰他,一边慢慢向他靠近,迅速上前拉住了他,合力将其拉回平台。

在派出所调解室,民警还是对小强进行了长达1个多小时的劝说教育。小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确认他情绪平稳后,民警让他朋友把他领回了家。

(据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肇事司机为受害者众筹 要求以此抵扣赔偿款

活久见!东莞一名车祸肇事司机不仅以受害者家属名义通过某网络众筹平台向网友公开募捐筹集善款,竟还向法院主张以此抵扣自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和女友因琐事吵架小伙划自己139刀 民警紧急救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