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东风Honda新风尚享域乐活上市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16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4月10日,东风Honda享域上市发布会在武汉、佛山、宁波、沈阳、重庆五城同步举行。“新风尚乐享座驾”享域乐活上市,市场指导价9.98万元—13.68万元。

享域是东风Honda品牌升级后推出的第二款全新车型,是继思域、INSPIRE之后,东风Honda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完善轿车产品体系的又一力作,以其“新风格、大乐趣”,完美诠释了东风Honda“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

享域采用东风Honda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三幅式镀铬饰条与两侧羽翼式LED前大灯横向贯穿,大幅拉伸视觉宽度;侧身大量流畅凌厉的线条,彰显肌肉感与力量感的同时,运动感也呼之欲出。圆润饱满的溜背式车顶,与末端动感时尚的“小鸭尾”相接,演绎出十足的运动美学。别具一格的全LED贯穿式尾灯,在流光溢彩中凸显出与众不同的个性表达。

享域搭载了SPORTTURBO系列180Turbo发动机,兼顾高效动力输出与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90kW/5500rpm,最大扭矩173N·m/2000-4500rpm,在低转速实现高扭矩输出。匹配CVT/6MT,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

为全面提升驾乘安全,享域还搭载了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使其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更胜一筹。

为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享域上市同步即推出了两大购车政策,旨在为消费者带去更大的价值。(卢凯越)

新闻推荐

乘客主动让座意外摔伤 公交公司被判担责赔偿4万余元

张女士因给乘客让座摔伤,和公交公司就赔偿事宜无法达成一致,遂将公交公司诉至法院。近日,北京市通州区法院审结此案,判令公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东风Honda新风尚享域乐活上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