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银行卡安全险为个人 账户上道“安全锁”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16 08: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李银)眼下,网银、支付宝、微信支付等无现金移动支付已经成为大多数人们的选择。不过,在享受互联网带来便捷交易的同时,网络诈骗、病毒木马盗取网银资金、银行卡被复制盗刷、手机卡被冒名补办威胁手机银行等风险问题不时发生。

近日,为保障持卡人银行账户安全,工行推出信用卡账户安全险,该服务可为持卡人信用卡资金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在保险期内,若工银信用卡持卡人由于卡丢失、被盗、被复制,或在持卡人被胁迫的状态下将工银信用卡交给他人使用或将银行卡号及密码透露给他人,导致其工银信用卡被他人通过银行柜面、或ATM机、或POS机、或互联网交易盗取或转账而遭受资金损失,对于卡片挂失前120小时的交易,保险公司将为该持卡人提供保险赔付。

除了银行机构赠送,市场上不少保险公司也推出了相应的产品,只需要几十元就可以为个人银行账户上一道“安全锁”。如果购买了这类保险,一旦被保险人的银行卡发生盗刷、盗用等事故,先尽快拨打发卡银行或账户所属银行客服电话进行挂失或冻结,同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新闻推荐

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调查工作有新进展 又有17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华社南京4月15日电(记者陈席元)记者15日从江苏省盐城市委宣传部获悉,根据国务院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银行卡安全险为个人 账户上道“安全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