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体育之夜”分论坛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体育产业处在历史最好发展阶段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3-29 09: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马布里在论坛上发言。南国都市报3月28日讯(记者孙学新胡诚勇王小畅党朝峰/文汪承贤/图)28日晚,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体育之夜”分会场,国家体育总局、高校学者、运动品牌掌门人、奥运冠军等各界嘉宾聚首,探讨体育产业的潜力和未来。

李颖川:用旧厂房和屋顶等建体育设施

“体育产业潜力很大,前景广阔,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阶段。”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表示,体育产业是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俱佳的新兴产业。按照建设国家竞技体育的要求,体育总局将做好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的备战工作,发挥体育明星的示范效应。

李颖川说,下一步,我国将加强体育设施建设,大力吸引社会资本特别是利用旧厂房、仓库、老旧商业设施以及屋顶等金角银边,建设各类便民的体育设施。深入推进体育公园建设,稳步推进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工作。加强与旅游等部门合作,推进体育与文化、旅游、养老、健康、教育等产业融合发展。

马布里:篮球有助孩子精神思维成长

篮球传奇明星斯蒂芬·马布里选择来到中国发展,致力于青少年篮球推广事业。当被问及在中国做篮球训练营招生现状时,马布里坦言,“招生有点困难,但是我们在找孩子,找年轻人,教他们运动员精神,让他们知道打篮球不仅是在篮球场上打球,不仅局限于篮球竞技本身,还要有自己精神思维的成长。”

新闻推荐

柯洁回应“上清华” 考试别挂科发量不担心

柯洁据新华社电中国著名棋手柯洁九段26日透露,虽然他已获得清华大学免试入学推荐资格,但还需要通过单招考试才能进入清华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体育之夜”分论坛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体育产业处在历史最好发展阶段)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